577

……一个为爱发电的作者,忙的没空更新的时候,会更图表示我还活着……( ´▽` )ノ一直更图不更文,说明爱豆们太好看,没有把持住……

【巍澜衍生】【心沉】猎心攻略30(行动前夜,诀别的吻)

【29】回顾



【30】

“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听命于H?”L厌弃地丢弃掉被染脏的手套,他们应该是属于S的,S被警方控制,他们应该想办法救出S,而不是听取H,这个不安定的因素的吩咐。

“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精神领袖,而H刚好适合。”R一向是S的忠实追随者,可他此刻却为H开口。

“R,我以为你不喜欢H......”

“我不喜欢的是K,不是H......”R眼中闪过一丝炙热的光:“H比S更适合作为我们的Star。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吗?现在的S和五年前的S已经不是一个人了,他有了私心,可H没有,我们所需要就是这个!”

R最忠实,也最冷静,他只追随最强大的人,现在是H,可以后也许就不是了。R想到何开心的眼神,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,他们有了新鲜的血液,不是很好吗?

“哼,我可不喜欢什么H,不过那个新人,我倒是有点兴趣。”这也是L同意H计划的原因,何开心,韩沉的男人,真是有点意思。

“你们别争了,只要有的玩儿不就够了吗?”A把玩着手中的炸弹遥控器,明天也是他的主场呢。

R从电脑桌前站了起来,走到A旁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A,明天就看你了。”

“放心,我一定会给你们看一个最美的烟花。”

“我就不去了,太脏。”L想到上次参与了A主导的行动被弄得满身烟尘的样子,他不喜欢。

“反正,你还有别的任务,不来也好。”R说道。

L想到明天他亲自去“请”韩沉过来,就兴奋得不行。

黑盾组一整夜都在忙碌部署的事情,韩沉突然想到有个东西还在家,他跟白锦曦交代一声,就赶紧离开了。等韩沉刚打开门的时候,就发现不对了,他没有立刻开灯,手按在了腰间的手枪处。

韩沉慢慢地一间间查看,就在他推开主卧门的时候,被人从身后抱住,那人速度极快,韩沉来不及掏枪,就被人抵在了墙壁上。熟悉的气息和味道,让韩沉基本的神经放松下来,他声音有些不稳:“何开心......”

“韩沉。”

“.......原来是你。”

“很失望吗?”听到韩沉声音的起伏,那人的语气中也染上了几分失意,韩沉从来爱的只有那个何开心吧。

“.......你不该这么做!”韩沉的声音微微颤抖,想到天亮后两人将要面对的,饶是韩沉,也无法坦然接受。

“怎么?我们的韩警官害怕我连累那个蠢货吗?”何开心自嘲道,深邃地眼眸紧紧地追随着,他多希望韩沉可以像看“那个人”那般看着自己啊。

韩沉听到他这么说话,眉头一锁,冷声道:“你回来要做什么?”

那人叹了口气,一把搂过韩沉的细腰,让韩沉的身体贴向自己。“何开心!”那人垂眸,眼里带着不明意味的神采:“是啊,我都忘了,我也是.......“何开心”呢。”

“何开心,这件事情非同儿戏,明天我不知道我们将面对什么,你如果......”面对爱人,哪怕是韩沉也仍旧抱有一点私心,他希望他所爱的人一生平安。

何开心打断韩沉的话:“没有如果!就当......”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吧,后半句话他没说出口,只是倾身向前,吻住了韩沉。

“唔~”韩沉挣扎了片刻,终于放纵自己的心,他伸手环住何开心的脖子,热情地回吻。这些日子里,心痛、挣扎、紧张、怀疑......太多负面的情绪缠绕着他,可他是韩沉,是人民JC,是黑盾组的主导人物,他的身份,他所背负的使命都让他不得不压抑自己。而此刻何开心的亲吻是他情绪宣泄的出口,他那样深刻地爱着何开心,明知道爱人要跳下黑暗的崖底,他却唯有看着,不能做任何事,精神上的拉扯比肉体的伤痛更难忍受。

 “韩沉.......想要你。”何开心压低了声音,他亲了亲韩沉嘴角的小痣,像是征求韩沉的意见,忽而浅尝辄止的啄吻也像是一种无形的诱惑。

“嗯~去卧室......”韩沉声音里带着浓重的鼻音,他也想要何开心~他的开心啊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-0-不会开车!好头疼!放到下一章吧!

沉沉要跟开心另外一个人格啪了~其实以前也啪过~不过都是做一半的时候突然出现的~他以为沉沉不知道,其实沉沉分辨得出来~

评论(11)
热度(92)

© 5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