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7

……一个为爱发电的作者,忙的没空更新的时候,会更图表示我还活着……( ´▽` )ノ一直更图不更文,说明爱豆们太好看,没有把持住……

【巍澜】恋“鬼”鉴定团【15】司雨-1(多CP,灵异,在雨中拥抱所爱)


【15】司雨-1

卧槽!这是真遇到那个学长了吗?!主持了这么多期灵异节目,章远是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“阿飘”,整个人都跃跃欲试起来,特别兴奋。

“大宇今天表现很稳定,没有异常。”曹光在楼下摄像机看着两人的表现,充满了疑惑:“小远这别是吓傻了吧?怎么突然高兴起来了?”

“......他应该是兴奋的。”

“厉害厉害,不亏是我们家弟弟。”曹光赞道。

章远迈出了试探的小脚往前挪了几步:“那个~不好意思打扰到你,我们在录节目,请问,我可以叫你学长吗?”

那雾中的人身形明显一滞,但语气特别地温柔:“你以前也喜欢这么叫我~~我喜欢。”

这鬼真好说话~章远心里偷偷地想。章远往前走了一步,那人受惊一般地往后退了几步,章远以为是自己唐突了,赶紧解释:“我、我没有恶意的......”

“我知道......”我的小远,是我的小远啊!林风也不知是如何克制自己想要立刻拥抱眼前少年的冲动,只觉得神智都要混沌不清了,大哥真的没有骗他,他的小远真的回来了!

“小远在跟谁说话呢?”曹光看了眼工作人员,工作人员摇摇头,虽然灵异现象司空见惯,可每次遇到心里还是会发憷。

自从遇到沈面,曹光对于各种灵异现象,灵异事件都免疫了,他家小远可是团宠,他还是上去看看。“拍摄先终止一下,我得过去看看。”

大家都很有默契了点点头,有些不安地目送曹光上去。林大宇看到曹光上来奇怪道:“光光?”

“宇哥,录制暂时停了,你先休息一下。”

林大宇听曹光这么说也紧张起来:“光光,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我刚在监控那边看到小远不太对劲儿,我不放心,我得过来看看。”

“行,我跟你一起。”林大宇豪爽说道。

曹光看了眼林大宇单薄的小身板,说道:“宇哥,你先去休息会儿,你朋友在等你呢。”

一提到罗勤耕,林大宇脸一红,他不禁感谢这是半夜,天色暗,曹光没发现他的异状,他慌忙点点头:“那我去看一下。”

“去吧,休息会儿。”

灵异节目外景是个体力活,精神和身体都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。曹光知道林大宇向来是什么事都自己藏在心里也不吭声,有一次在一个草棚鬼屋录节目,他中暑晕倒挡住了镜头才被人发现,事后还担心影响节目进度。

看到林大宇过来,罗勤耕冷着的脸瞬间柔和下来,染上了一抹温柔的微笑:“小宇。”

“先生,早知道就不该让你过来的,龙城昼夜温差大,这种地方又总是阴冷潮湿的,先生还穿得这么单薄。”林大宇看罗勤耕穿的单薄,不禁絮叨起来。罗勤耕不仅不觉得他啰嗦,反而特别享受来自林大宇的念叨。“先生,你等等我,我保姆车上放的有备用的大衣,我去给你拿。”

“小宇,不用,我不冷......”罗勤耕想拦林大宇,一着急却将人整个拦腰搂住。

林大宇脸唰地红透了,说话也结结巴巴起来:“先、先生,我、我......我车很近,我很快回来。”林大宇害羞极了,逃也似的跑了。

棚内录制结束以后,谢南翔因为几个镜头跟导演聊晚了,没搭上赵云澜和韩沉的便车,就在谢南翔准备走的时候,门外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
“不是吧?还来?幸好我早有准备。”谢南翔拿出了早就备着的折叠雨伞,说来也奇怪,算命的人说他命中缺水,但谢南翔从五六岁的就发现那个给他算命的人一定是个神棍,因为他非但不缺水,而且几乎是哪天出门,哪天就下雨,而且如果他是一个人出门,必定是倾盆大雨。谢南翔其实很喜欢雨天,可不知道为什么,他从来不敢淋雨,因为他每次淋雨都有奇怪的感觉。

何开心拖着腮帮子,一脸羡慕地看着井然。“井然哥,我真羡慕你,可以以这种方式接近他,可我的沉沉根本不爱财~我总不能下点金豆子吧?”

那个叫做井然的男人转过头来,容貌竟跟何开心相差无二,只是发型和气质完全不同。“开心,只要你用心对他好,他一定会感受到的。”

“还是你好,你可以用雨水拥抱他,可我呢......我要是用钱拥抱他,沉沉一定会把我踹飞的。”

井然脸上流露出忧郁的神色:“只是小南没有我也过得那么精彩,我、我是不是不应该总是打扰他?”在这一世谢南翔五六岁的时候,井然终于找到了昔日的恋人,可他却怕吓着他了,只能默默守护在他身边。

谢南翔命中犯火,几次都差点葬身火舌,若非井然一路护着,恐怕早就出事了。

“井然哥,我挺佩服你的,居然敢为他逆天改命......”

井然苦笑了一声:“若是你的韩沉有难,你会置之不理吗?”

“不会!我也愿意为了他赴汤蹈火!”何开心突然来了精神,蹭地站了起来,一脸豪迈地说。

井然轻叹一声,笑道:“这就是我们的命,生来就是为了爱他存在的。”

何开心看了看井然:“对,这是我们的命,所以我一定不会放弃沉沉的!”

爱是为他而生,为他而死,哪怕如此反复也无法得到爱人的回应,也无怨无悔。

 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9)
热度(18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