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7

……一个为爱发电的作者,忙的没空更新的时候,会更图表示我还活着……( ´▽` )ノ一直更图不更文,说明爱豆们太好看,没有把持住……

【巍澜衍生】【连城璧x尤东东】《小屌丝的老攻是反派大BOSS》21(穿越,甜,he)

【22】

“连大哥,这天字一号果然是不同凡响,也太华丽了!”尤东东万没想到,这古人的客栈这般讲究,天字一号房简直就相当于现代的总统套房了呀!他家连大哥果然是高富帅!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连城璧熟练地检查着屋子,在江湖中防人之心不可无,若他一人还好说,如今有了想守护的人,他更要万分小心。

尤东东一直都处于“闯荡江湖”的亢奋中,直到沾到了床疲倦感一下就袭来了,他这才发现这个天字一号房里只有一张床。尤东东不知脑子里想到了什么,脸就红了,连城璧的话都没有听到。

“东东?”连城璧又叫了他一声。

“啊?连大哥?怎、怎么了?”尤东东心虚的不敢跟他对视。

“我再问你要不要去沐浴更衣?”

“沐浴......更衣......”尤东东感慨自己坏透了,他竟然满脑子都是不可描述的画面!他不配当他连大哥的东东了!

连城璧见尤东东没反应,只是在兀自地又是叹气又是摇头,就知道他小脑袋瓜里又在胡思乱想了。“乖,累了一天了,沐浴一下会比较好睡。”

“睡?睡?我、我没有想睡连大哥!”尤东东猛地绷直身体,大声否认他那点带颜色的脑洞,连城璧笑笑,这个小东西啊。“原来东东想要我啊,既然东东想要的话,连大哥自然也不能拒绝了。”连城璧故意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,吓得尤东东立刻钻到屏风后面。“我、我先去洗澡了!”

尤东东真的是累了,洗着洗着竟然就坐在浴桶中睡着了。连城璧连叫了几声“东东”都无人回应,他紧张地去查看,却发现趴在桶边睡着的尤东东。连城璧宠溺又无奈地摇摇头,把人包起来抱上了床。

尤东东皮肤白皙滑腻,身体纤瘦修长,饶是再如何君子端方,心爱之人衣不蔽体地躺在身前,连城璧也禁不住心猿意马起来,那日东东的这双长腿盘在他腰上的绝妙之感让他永生难忘,东东用软糯又带着鼻音的声音唤着他,秘处还紧致地包裹着他的那话儿,那种销魂蚀骨是他从未有过的,就如同被下了蛊一般,仅一次就食髓知味。只是如今大事未了,现在不是两人在一起的好时机,他又不愿薄待了东东,那日为他解毒实在是情势所逼,但连城璧也承认,他确有私心,若是他不爱东东,断不会亲身与他交合,替他解毒。连城璧遂收了心思,压住蠢蠢欲动的情欲,赶紧帮尤东东套上了件里衣,把人塞进了被窝,他低头亲了亲尤东东的红润的唇,香香软软的,让他好生心动,只是越是爱他,越是不愿他受半分委屈。

“东东,我当真爱煞你了。”连城璧拍了拍尤东东的被角,看着他安睡的样子,那么乖巧可爱,连城璧的嘴角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连城璧在凉水里泡了大半晌,终于消了身上的火气,他怕把冷水的寒气过给东东,也不打算睡床了。

连城璧被冷风一吹,浑身竟不觉得冷,反而胸口闷着一股热气,他忽然悟到了什么。他席地而坐,双腿交盘,开始运转内息。之前运功的时候,气息运到掌心的时候似有凝滞之感,不止是剑未开刃的缘故,而是因为他内功的心法和剑的属性还未完全融汇贯通,刚才这冷风一吹与他体内热气相撞,倒是启发了他。

尤东东醒来的时候,发现身边的被褥好好的,根本没有人睡过的样子,他下意识地去寻找连城璧,见连城璧正坐在客房中间打坐,身体周遭还有一股半透明的气息在运转。尤东东惊觉连城璧竟然这么早就在练功了,他不敢出声打扰,只是痴痴地看着连城璧的侧影,心里暖暖的,他的连大哥真是哪儿哪儿都好。

尤东东真恨不能立刻穿回去,把连城璧拉到赵云澜面前,向他炫耀一番!他再也不用狂吃赵云澜和沈巍发的狗粮了!尤东东甚是满意他由单身狗成为“虐狗”人的身份转变!

赵云澜打了个喷嚏,是不是尤东东骂他了?

沈巍以为赵云澜见了风,立刻将人收进怀中。赵云澜转了个身,在沈巍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因为没有完全睡醒,声音还有点迷糊:“小巍,几点了?”

“还早,再睡会儿。”

“嗯~~”赵云澜毛茸茸的头在沈巍怀里蹭了蹭,沈巍下巴被他的头发蹭得痒痒的,沈巍似乎早就习惯了如此,丝毫不介意,只抱紧赵云澜,两人又陷入了甜蜜的梦乡。

直到小二来敲门,才打断了尤东东的思绪,他见连城璧已经理好衣衫去开门了。

尤东东本来还想赖床,却被小二送来的饭菜香引得再无睡意。

“东东,你醒了?”

“连大哥,你怎么起这么早练功?”

“习惯了,东东既然醒来就来用膳吧,清粥小菜倒也暖胃。”

“嗯嗯,我闻着都饿了。”

尤东东喝了一大碗粥,胃里都暖暖的,他满足地伸了个懒腰,自己这趟真是来对了,倒不像是去办事,反倒像是旅行。

不过事情很快就来了,两人刚用完膳,连城璧就收到了一个消息,他这次是真的不能带尤东东了,据说逍遥侯在镇上出现了。

尤东东很体贴地答应连城璧会在客栈等他回来,连城璧把暗卫留给了东东,自己匆匆离去。连城璧走后,尤东东百无聊赖,他打开客房里的窗户看着街上的热闹景象,虽然很想去逛逛,但是他怕自己人生地不熟,再给连城璧节外生枝添麻烦就不好了,也就作罢了。

尤东东正打量着街上的人,突然一个人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那个人不是沈姑娘吗?她为什么会在这里?

尤东东只知道连城璧告诉他说沈姑娘去了南方老家,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尤东东虽然感觉有异,但他谨记着连城璧的话,他关上窗户,这沈姑娘好歹也是这个故事里的女主,她出现在哪里都不奇怪。
   “救命啊!”尤东东突然听到了一声惊呼,似乎就在他门口,尤东东吓了一跳,他从门缝里看去,一个相貌丑陋的姑娘正被几个大汉压着预行不轨之事。

尤东东骨子里那点儿正义感,加上多年受的要帮助弱小的教育,让他没办法坐视不理,不过他没有鲁莽行事,而是叫了暗卫去帮忙。

只是那丑姑娘被救了不但没有道谢,而是看了尤东东一眼转身跑了。

等尤东东关了房门,那丑姑娘突然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:“好一个可爱的小哥哥。”

连城璧回来的时候神色匆匆,见到尤东东,他才安下心。“东东,你没事吧?”

“连大哥,我很好啊,就是你不在有点无聊。”

连城璧把尤东东抱住,身体似乎有些僵硬。

“连大哥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“出现的不是逍遥侯,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,当然萧十一郎也不在。”

“这代表什么?”尤东东不明白。

“我担心是有人故意传了错误的消息给我,然后调虎离山,预对你不利。”

“连大哥,你想多了,我不过是个无名小卒,又是江湖中人......”

连城璧捧着尤东东的脸,啄了一下他的唇:“傻瓜,你可是我连城璧的人,是唯一能制衡我的存在......”

连城璧双眼含情,就连眼角都带着数不清的情丝,尤东东是又心动又感动:“连大哥,我早就说过,我不做你的软肋,我会努力成为你的臂膀。”尤东东的回应让连城璧很是受用,他收紧手臂,两人就这么相拥着,时间仿佛都在此刻停摆了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澜澜:不吃巍澜的狗粮,不存在的!

巍巍:云澜说什么都对。

东东:我们也要发狗粮!

璧璧:东东,不许你那么可爱,你连大哥忍得很辛苦的!

评论(24)
热度(2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