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7

……一个为爱发电的作者,忙的没空更新的时候,会更图表示我还活着……( ´▽` )ノ一直更图不更文,说明爱豆们太好看,没有把持住……

【巍澜】【浮沉】《双生》【3】(现代ABO,图梗扩写)

备注:ALPHA(文中简称A)、BETA(文中简称B)、OMEGA(文中简称O)


【2】【回顾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3】

     沈巍一边扯开领带,一边走向赵云澜,一个简单的动作就看得赵云澜面红耳赤。
    “累了吧,要喝酒吗?”
    “好啊,喝呗。”
    沈巍把领带挂起来,给两人倒了两杯红酒,在床边坐下,把其中一杯递给了赵云澜。
    赵云澜红酒喝得不多,但闻着酒香就知道这酒价值不菲。
    “为什么要放走韩沉?”
    赵云澜一怔,没想到沈巍突然又提这茬。
    “韩沉不能嫁给你。”
    “因为你想嫁给我?”沈巍反问。
    也是,只要跟沈家联姻,继承赵氏就没问题了。早就听闻这位赵处长八面玲珑,年纪轻轻就混上了特调处的处长。
    能力是一回事,如若没有手段,一个O如何能统领特调处呢?
    “什么?”赵云澜脸色通红,沈巍是察觉到自己喜欢他了吗?
    沈巍见赵云澜窘迫的样子,更笃定了自己的猜测,原本带笑的眼神也冷了下来。
    赵云澜那是多精的人,立刻察觉出沈巍情绪不对:“沈巍,你为什么要娶韩沉?”
    沈巍抬眼看向赵云澜。
    “他是唯一适合我的人。”
    这话说得隐晦却又伤人,赵云澜脸色煞白,如果沉沉是唯一适合他的人,那他当时为什么不同意退婚,而是要自己代替沉沉呢?
    赵云澜一口把酒灌了进去,双颊被酒气熏得通红,他气极反笑:“沈总的意思是?你要我替嫁,不过是把我当做沈赵的联姻工具?”
    原来只有他一个人记得儿时的事。
    “夜深了,睡吧。”沈巍看他驼红的双颊,带着水汽的眼眸,刻薄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,只是冷下脸,转身去了书房。
卧房里独留赵云澜一个人红了眼眶。
    沈巍以为赵云澜会因为昨晚的事闹着离婚,没想到第二天,却看到了一个活力满满的赵云澜,就好像那个昨晚红着眼的人不是他一样,当然如果他能换个称呼的话。
    “诶,沈总,起来了,快来吃饭吧。我这也不会做饭,还好有李叔,只有这牛奶是我热的!”赵云澜笑着向沈巍打招呼,自己毫不见外地咬着一片吐司。
    伸手不打笑脸人,沈巍也没多说什么,应了一声,就在赵云澜对面坐下。
    “少爷,少夫人,你们慢用,我先下去了。”
    “李叔,别这么叫我,怪别扭的,叫我赵云澜就行。
    “这......”李叔有些为难地看着沈巍。
    “听他的吧。”
    沈巍一发话,李叔立刻从善如流:“云澜少爷。”
    等李叔离开,赵云澜忍不住吐槽:“你们家规矩真多。”
    “食不言寝不语。”
    赵云澜瘪瘪嘴,老古董。
    “沈总,我的车没开过来,今天能不能麻烦你送我去特调处。”
    “可以,叫我沈巍吧。”
    “那怎么行呢?我们是联姻关系,你可是我们赵氏的大主顾,就是我们的上帝啊,我这不用尊称不合适吧?”
    沈巍知道赵云澜故意刺他,道:“既然如此,我就以大主顾的身份命令你叫我的名字。”
    “是,沈巍。”
    “走吧。”
    幼稚。
    沈巍送完赵云澜以后,刚到公司就接到了李叔的电话,沈面有消息了。
    “许星程,没想到你真的是字母团安插在猎鹰的眼线,我不会让你伤害韩沉的!”罗浮生浑身都是伤,但眼神却还是那么坚毅,他用手背擦去嘴角的血迹,嫌恶地看着眼前自己曾经的“兄弟”。
    “我当然不会伤害韩沉,我那么喜欢他......”许星程眼中露骨的占有欲让罗浮生一阵恶心,心中的怒火不言而喻,这个龌龊的家伙,竟然觊觎他的韩沉,简直该死!
    “我不许你碰他!”
    “鬼面,我知道你有能耐,不过有能耐也要有命在,我不信你这次还能这么幸运!”
    “呵......”
    罗浮生轻蔑的笑让许星程怒不可支,这家伙明明已经走投无路了,竟然还敢这么张狂,他凭什么?!
    韩沉收到线报鬼面出现在了X区,那里可是布满了陷阱,即使有地图,也是九死一生,为什么?为什么鬼面会突然出现在X区。
    “是许星程!”烛九怒道:“他是字母团安插的眼线!韩神,老大就是中了这个家伙的圈套。”
    “许星程?”
    “韩神,烛九说的没错,你看这是许星程和字母团的人接触的照片。”
    “可是他一向跟鬼面交好,为什么突然反水?”韩沉有些不解。
周小篆看了眼韩沉,欲言又止,韩神,还能为了什么,为了你呗。
    韩沉是当局者迷,每次猎鹰出任务的时候,许星程就特别喜欢在韩沉面前出风头,技不如人,私下还对鬼面当团长颇有微词。
    “不管是什么理由,伤害自己的兄弟都不可原谅,我一定会把鬼面救回来的。”
    “可是......嫂......韩神,X区实在是太危险了,你如果有什么事,我要怎么跟老大交代?”烛九常偷偷在私底下称呼韩沉为“嫂子”,一着急差点露馅。
    “就是因为危险,我更不能让他独自涉险,我推断,其他的兄弟应该是被引到了Y区,许星程应该是为了孤立鬼面,所以其他兄弟应该还活着。小篆,我们兵分两路,你马上带着烛九到Y区营救其他兄弟,我去救鬼面。”
    赵云澜这一天都恍恍惚惚,想着昨晚沈巍的话,沈巍的神色,他们的结合是不是错了?
    “赵处,出事了!”汪徵急切的声音,让赵云澜回过神来。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    “城郊月老庙发生了命案,好像归我们管。”
    “大庆,老楚跟我走,小郭,林静留下。”
    “赵处,我也想去帮忙!”郭长城自告奋勇。
    “不行。”“不行!”赵云澜和楚恕之异口同声。
    郭长城耷拉下头,有些失望。楚恕之凑到郭长城耳边说了句什么,闹得他脸像滴血一般。
    赵云澜突然有些羡慕,如果他和沈巍......
    沈巍动用了不少关系,终于救回了沈面,但他伤得实在太重了,人被安排在啊了加护病房。
    到了晚饭时间,沈巍还守在沈面身边。
    “李叔,你跟赵云澜说一声,我晚上不回去了,沈面这边离不开人。”
    “少爷,刚才云澜少爷打电话了,他那边有案子,今晚怕是回不来了。”
    沈巍微微蹙眉:“案子?我知道了,你准备点吃的,万一他回去......”
    “少爷放心,我会多备一点,明早给您也送一份去。”
    李叔欣慰地点点头,少爷越来越会关心人了。
    沈巍想到特调处的工作性质,他一个O,会不会有危险?算了,反正他不过是个替代品......自己为什么要为他担心呢?
    沈巍苦笑,自己什么时候学会找借口了?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猎鹰主要成员:鬼面(团长),韩沉(副团),周小篆,冷面,唠叨,烛九,小白,许星程(叛出)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6)
热度(142)

© 5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