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7

……一个为爱发电的作者,忙的没空更新的时候,会更图表示我还活着……( ´▽` )ノ一直更图不更文,说明爱豆们太好看,没有把持住……

【巍澜】【沈巍x赵云澜】《别有狙心2》第七章(全篇完)

【第六章回顾】  

【第七章】【巍澜】【面裴】【楚郭】

沈面和裴文德知道沈巍和赵云澜没事以后就离开了特调处。

裴文德低头浅笑,让沈面心中一动。他握了握裴文德的手:“笑什么?”

“我是觉得你变了。”

“变了?”沈面有些疑惑。

“记得刚认识的你的时候,一提到赵云澜的事你的情绪就很糟。”

沈面笑了笑,他当时大概还无法适应一个抢走自己哥哥的人吧。毕竟沈巍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,赵云澜的出现抢走了沈巍所有的关注,他当然不开心了,但其实受到沈巍的影响,他对赵云澜的感情也很复杂。

“怎么会呢?他怎么说也是......嗯,按人类的说法,他好歹也是我大嫂,我也该学着接受他了。”

裴文德了然。

“裴裴,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沈面调笑道。

“是啊,没有人会不喜欢赵云澜吧。”就连他都很喜欢赵云澜的性格,每次跟他交谈都格外开心,赵云澜就像是刺破云层的阳光,让所有人都能感到温暖和希望。

“难道你喜欢赵云澜?不准你喜欢赵云澜,你只能喜欢我。”沈面不顾裴文德的震惊,狠狠吻住裴文德。

“唔......”裴文德被沈面吻得一时忘了反抗,直到呼吸困难才推开他。“这是在街上!”

见裴文德似乎真的生气了,沈面又讨好地凑过去,一双大眼睛撒娇般地望着裴文德:“裴裴,不要提我哥他们了,只有我们两个不好吗?”

裴文德拿他这种眼神最没办法,明明因为他们是沈面的家人,他才试着去接触喜欢的呀?

“嗯。”裴文德认命地点了下头,沈面飞快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,抱着裴文德瞬移回家了。

“沈面!你又乱用异能!”

“我下次会注意的。”

“很好。”裴文德略略颔首,这个家伙是不罚不行。

“裴裴,我真的知错了,下次不敢了。”沈面很会看人脸色,讨好的从身后拥住裴文德的细腰。下巴在裴文德脖子上轻蹭,像只讨好主人的小狗。

裴文德从他怀抱里,挣脱出来,一条发着红光赤色的绳子突然缠住了沈面的上身。

“裴裴你哪儿来的镇魂鞭?”

“你嫂子借我玩儿的......”

“又是赵云澜!”

“你有意见?”

“没有,哼。”沈面乖乖坐在沙发上,赌气不去看裴文德,却又忍不住偷偷拿眼睛瞄他。

裴文德想到当时赵云澜教他的场景。

“小裴啊,你是不知道我们家这弟弟啊,虽然有点任性,不过他哥说了其实本性不坏,以后就麻烦你了!”

“赵处说的是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沈面的。”

“咳~这个你收着。”

“这是......”

“镇魂鞭, 这小子以后要是不服管教,你就拿这个绑着他......”

裴文德坐在沈面边上看起电视,这鞭子还不错。

“裴裴......我手酸。”

“......”

赵云澜揉了揉鼻子,也不知道是哪个兔崽子总惦记他,这都打了好几个喷嚏了。

“云澜,你是不是感冒了?”沈巍端着一杯热水走了过来,帮赵云澜掖好被角。

“我不是感冒,是有人纵欲过度,小巍,你最近......太热情,我这老腰撑不住啊。”赵云澜刚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要去拿水杯,就被沈巍塞了回去。

沈巍自饮了一口水,以嘴给赵云澜渡了过去,赵云澜被他这一套弄得臊红了脸,这媳妇儿真是越来越辣了,他这龙城总1都要Hold不住了!

“我早就说过不准滥用昆仑的能量,就活该疼死你算了。”

“诶,媳妇儿,我这......我都说我已经完全能掌控了,你怎么还不信呢?你可别为了睡我,就拿这会儿当由头啊!”

沈巍略挑了挑眉,竟然没有否认,赵云澜之觉得腰一软,碰上这么位腹黑高段位的媳妇儿,他堂堂的特调处处长,镇魂令主,真的要被压得永远不能翻身了?

赵云澜打开关了几天的手机,就立刻接到了汪徵的电话,又出事了!

案发现场在地星大学,死的是地星学生,死法和之前在龙城发生的案子如出一辙,心脏被枪击中,一击即中,不同的是,这次的枪是专门用来对付地星人的枪。和赵云澜常用的枪属于同类,打到普通人无事,却是地星人的克星。

赵云澜看着在一旁已经换作斩魂使打扮的沈巍。

“你也......”

“我也接到通知了。”

“走吧,媳妇儿,破案去!”赵云澜牵住沈巍的手,沈巍紧紧回握他:“走”。两人一同消失在黑暗中,空气中还似有若无地蔓延着一股神秘的幽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全文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8)
热度(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