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7

……一个为爱发电的作者,忙的没空更新的时候,会更图表示我还活着……( ´▽` )ノ一直更图不更文,说明爱豆们太好看,没有把持住……

【巍澜衍生】【心沉】猎心攻略28(开心预备以身饲虎...)

【27】回顾


【28】

“K?”A惊讶地看着走进来的许楠泊,R却按住了他肩膀。

“他不是K。”

“不愧是R......”

“不是K?”A充满了疑惑。

“H,欢迎回来。”

许楠泊扬扬嘴角,却没有回应。

“不但回来了,还给我们带了礼物。”L从楼梯下来,似笑非笑地看着许楠泊身后的何开心。

“让我来给你们介绍——”

“不必介绍,何开心,我们是老朋友了。”

何开心也不介意L的敌意,笑道:“的确是老朋友,不过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新朋友了。”

A还弄不清状况:“什么意思?”

许楠泊道:“以后何开心也是我们的一份子,我们就叫他——H。”

“什么?你要让他做H?”

“不是很适合吗?”许楠泊对自己的决定充满了自信,何开心跟他太像了,做他的替身,不是很好吗?

“H说是就是吧。”R比L理智得多,他也知道真正的H有多么可怕,就算是S在他面前也要小心。

“R果然没有让我失望。”

L冷哼一声,他讨厌所有跟JC有关的人,但是H要力保他,S又还未回来......暂且看看吧,若是何开心又什么异动,他再动手也不迟,杀掉韩沉最爱的人,也挺有趣的。

韩沉成功制服了徐司白,在给徐司白带手铐的时候,徐司白却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。“韩沉,其实我没有输,你让我失去了我的苏眠,我也会让你感受到同样的痛苦。”

“有什么话,去对法官说吧。”韩沉不为所动。

黑盾组的人赶来的时候,看到韩沉没事,总算是松了口气,可是白锦曦看到徐司白手上的镣铐时,却沉默了,她一直面无表情,徐司白一阵心痛,这就是爱的感觉吧?

“锦曦......”

白锦曦终于抬起头:“S......”

“锦曦,别那么叫我......我做得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。”

白锦曦摇摇头:“不,你根本不懂什么是爱。”

“我懂!我懂!看到你难过我会心痛,我知道那是因为我爱你!”徐司白歇斯底里。

“如果你爱我,根本不会站到我的对立面,你懂吗?”

“我也想从一开始就站在你这边,可惜,我没有机会......所以、所以我制造了一个机会,改变我们的命运,可惜......”徐司白看了一眼韩沉。

“可惜......命运早就五年前就注定了。”

“小篆,带他上车。”白锦曦不再看他,她是震惊心痛,可很快她就冷静下来了,因为她面对的不是那个温柔贴心的徐司白,而是心狠手辣的犯罪团伙的首脑S。

五年前?

韩沉心下一凉,何开心曾经出过一份字母团的犯罪侧写报告,其中S的 特质就是心思缜密,善于布局,今天抓捕他的行动实在是太简单了,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单枪匹马跟一个JC对抗呢?他就算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,也不可能不留后手。

何开心!他们一定是想利用何开心来做他们的砝码!

“小篆,你跟锦曦先带徐司白回去,冷面,唠叨,跟我走。”韩沉突然想到了什么,立刻做了安排。

“是!”

韩沉带着急人回到了他跟何开心的家。

“老大,您的意思是?”

“开心一定给我们留了线索,我们必须尽快找出来,我担心字母团会对他不利。但这件事,还不能惊动太多人,只能我们三个来。”

“好的!”

“老大放心。”

冷面和唠叨行动力很强,三个人一起行动果然很快发现了何开心留下的蛛丝马迹。

“所以这些碎片是什么?”

“是拼字!”

“K?”

“H?”

“K是许楠泊,H我们一直没找到......难道许楠泊知道H的所在?”

“可是K不是死了吗?”

“许楠泊没死。”

“等等,老大,你看这里有个符号有些奇怪......”冷面发现了一个小问题。

“二?”

“H和K是指两个人?”

韩沉联想到徐司白的话,他道:“看来S没有撒谎,这是个等于的符号,开心应该是发现了K的另一个隐藏身份,所以才留下了这个线索。”

“H等于K?”

“不错!H应该就是许楠泊的另外一个人格。”

“可是,何医生为什么会......”

韩沉眉头紧锁,他第一次这么害怕自己的判断是对的。“我猜何开心是想利用许楠泊瓦解字母团。”

“许楠泊不也是字母团的吗?”

“那如果H和S都想做Leader呢?”

“内斗?狗咬狗?”

“就算如此,何医生也没必要深入虎穴吧?”唠叨不解。

“我猜可能是H的出现并不稳定,需要有人引导。”

“天啊!好复杂!可是这样何医生要是被他们发现,岂不是......”

“对,所以我们要尽快找到字母团的据点,只有这样才能阻止何开心。”

冷面拍了拍韩沉的肩膀:“老大,放心,我们一定会救出何医生的!”

韩沉点点头,他现在不能慌,如果他自乱阵脚,开心才是真的危险了。

韩沉回去以后,开始给黑盾组进行相关部署,这次可能是他们剿灭字母团的最佳机会,但也充满了未知数。

“韩沉,我们可以从S入手。”白锦曦建议说。

“锦曦,我知道你的意思,但我不希望你继续跟徐司白再有接触!”

“可我是JC,我怎么能因为个人原因......”

韩沉打断了白锦曦:“不仅仅是个人原因,还有......他是S,根据我们对他的了解,他的心理学技巧可能在你之上,如果他想利用你,我们将陷于被动。”

白锦曦深吸了一口气,她有些头疼地按了按额角:“我知道了,可我们现在就只能按部就班吗?”

“锦曦......”韩沉已经知道白锦曦就是苏眠的事,而且两人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交往精力,但他对苏眠没什么记忆,只是现在面对她,多少有些尴尬。

“韩沉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都过去了,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字母团,救回何医生。”

韩沉略略点头:“你说得对。”

  韩沉已经好几天没合眼了,下班后,他回到空荡荡的房子里,疲惫地倒在沙发上,他和何开心在一起的画面历历在目。

“沉沉,你不要这样躺在沙发上,容易着凉。”

“沉沉,快起来~吃水果~我都切好了!”

“沉沉~你猜我给你买了什么好东西?是你最爱的AD钙奶~~~”

......

“何开心,你这个笨蛋,如果你敢让自己出事,我绝对不会原谅你。”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4)
热度(109)

© 577 | Powered by LOFTER